close
 
今年的父親節
總算有個不錯的安排
提早先幫我爸爸過
帶他去吃了一家還算ok的火鍋
叫"極鮮"~~是吃到飽的
這雖不是很頂級但看我爸媽吃的津津有味
心中就浮現"快樂"2個字
而8月8日當天則是帶我公公
去吃"川蜀食尚"
這次是我們提前好久就訂的位哦~
以彌補去年的不足吐舌頭
至於我乾爹嘛~
一時真想不起該如何幫他過
就和老公商量著
拎著一罐茶葉去他家裡坐坐
想不到他的兒子媳婦也帶他去
淡水的"石仔牆"一日遊
so...去他家之意只好作罷嘍~
打通手機跟他道了聲(88節快樂)
還有、還有、我的老公
嘿嘿~男孩小兒畫了張似不像的圖畫送他
但~他只回了一句:(ㄚ~就這樣喔!)
真是拍謝拍謝
明年我一定會好好幫你過的綁蝴蝶結的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