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顧牛年最讓我心力交瘁的事莫過於
我家大寶頭受傷的事
那種心疼是沒當過母親是無法了解的
事情就發生在大寶生日的前一週
在公司上班的我
突然的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
老師語氣急驚風的說了一大串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致瑋頭部受傷且需縫針
請我們家長趕緊到學校一趟
接到電話的我~~~
嚇死了~~
連忙撥電話給婆婆,請她可否先到學校去一趟
幸好無大礙,公公帶他去掛急診頭部縫了2針(婆婆回電告知我)
讓我深深體會【家有倆老如獲雙寶】的重要
哎~
我的寶貝啊!
你們是我心頭的一塊肉
要好好的保護自己才是~知道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