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六是我大兒子的畢業旅行
我想應該很少聽到幼稚園的畢業旅行
是兩天一夜的吧~
第一天去了晶華城的baby boss city
第二天去鶯歌的"龜龜樂園"蝸牛
晚上則睡在園內
我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體驗
而且我發現了一個現象
就是他們倆兄弟平常的吵吵鬧鬧的勃然大怒
但~彼此看不到對方時
竟然會想著對方吔!
沒有哥哥的夜晚Jimmy很早就入睡
隔天一早起床就對我說:媽媽我們去接哥哥回來好不好?
而Rich回來時我問他
你有沒有想我~~紅心
他遲疑了一下回:有啊!
可是我還一直想著均均有沒有在哭?
這~兄弟倆還真是可愛
這就是當初堅持生兩個的原因
讓他們在兒時不會孤單
長大後也會彼此照應彼此商量著許多事情眨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