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均銘上學的第一天∞一切順利<br />
不知是不是因有哥哥的關係還在因為新奇<br />
兄弟倆手牽手就上樓了<br />
均銘上學的第二天∞哭喊著不要上學<br />
原來擔心的事在第2天上演<br />
均銘上學的第三天∞情怳好轉許多<br />
只有小小的要求我幫他換室內鞋<br />
走時還跟我掰掰<br />
均銘上學的第四天∞撒嬌的要人抱抱<br />
只好請老師抱著他上樓<br />
均銘上學的第五天∞依就要我幫他換鞋
不想自己走上樓,依然請老師抱他上去
我要走時還跟我索取"kiss bye" 吶~
雖然在第三天的晚上有想念起【奶媽】<br />
並且"如"著要去吳奶奶家睡覺<br />
我當然不能讓他去囉~不然不就前功盡棄了<br />
只好哄他、騙他陪他玩最後就忘了<br />
Jimmy啊Jimmy這是你的第一個階段<br />
你要加油~加油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