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家裡宴客
請的貴賓是老公的一些好友們
雖然有人未到(因為他們有事)
如...孔、灃~啦
雖然有請假一小時作準備
但若沒有婆婆的幫忙買菜
及2鍋湯&食材
我想我一定忙到不行
嗯~想想
我還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"媳婦"
從結婚到現在沒有煮過一頓飯給公婆吃
下班回家也不用作飯,婆婆早已煮好
等我們回去吃
逢年過節也不用幫忙(每次婆婆都叫我把小孩顧好就好)
連我們住的地方要拜『地基主』
都是她幫我準備好東西讓我們拜
天啊~
這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分嗎?
Ans:一定是的。
So 我要好好的珍惜、感恩
並在日後的日子好好孝敬他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